Irnnnnnnn

今天还活着么?
活着。
还想死么?
想。


姓名:林浅
性别:男
年龄:27
属性:0.5
性格:冷静 遇事儿不慌,在外人面前会装的温和 彬彬有礼,对熟人嘴贱 很能折腾还是个暴脾气。
外貌:黑发过耳 该剪没剪,浅棕色眼睛,五官端正,眼睛随母亲 很大 但因为戴眼镜 不显,吃啥都不胖的偏瘦体型,不晒阳光不运动所以肤色有些苍白,左后肩有一片疤。
衣着:半袖格子衫牛仔裤旅游鞋 有时候还装嫩带个棒球帽,工作要谈生意去的时候才会穿的很正经。陶瓷链手表,左耳耳骨上有两个耳钉 不过会被头发盖住,脖子上挂了个款式很旧的银质戒指 放在衣服最里面。
喜好:看书 研究菜谱 打游戏 睡觉
禁忌:烟瘾 蛮不讲理 屡教不改 事儿逼
备注: 学医出身 做过很多种类的工作,目前和朋友合办小公司,正在发展中。有车有房,父母国外定居中。家里有很大的鱼缸,里面只有植物。

评论
热度(4)
©Irn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