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nnnnnnn

今天还活着么?
活着。
还想死么?
想。


姓名:Douglas
性别:男
种族:妖
身高:176cm/562cm
外貌:妖形比较大只,身型和锦鲤相似 背部生有翅膀,身体呈藏蓝色 上有黑色的纹路,额头有块白色的印记。人形偏瘦有腰没腹肌,深蓝色齐腰发随意且松散的束着,金色眼睛 额头有浅白色的纹路 并不明显。讨厌繁琐的里三层外三层的衣服所以很任性的只穿了宽松的麻布衬衣和紧身的深色裤子后披了个灰色的大号斗篷,手上和脖子上都戴了银饰。只穿高筒的靴子但不工作的时候喜欢光着脚踩来踩去,全身上下时刻都藏着冷兵器
性格:喜欢逍遥自在,记性不好还脸盲,每年换季的时候脾气会比较暴躁
备注:一只活了很久不知从哪片水域游荡过来的妖怪,全水系法术天赋精通 但是比起治疗类更喜欢高攻击破坏性强的法术。名字是一个神父给起的,意为 “从深水而来”。
喜好:洗澡,吃零嘴,去高的地方,收集宝石



姓名:Gavin
性别:男
种族:人(?
身高:152(生长中
外貌:浅金色头发,汐蓝色眼睛。五官精致但性格一点儿都不可爱。不挑衣服,给啥穿啥不在意。
性格:看上去很高冷有些孤僻,少言但意外的聪慧并很懂人情世故,对认可的人嘴毒。行动派
备注:父亲是叛军的一个头目,母亲是意外被抓的妖族。出生时母亲因为虚弱被父亲看到了原型,杀了。自小被扔进军营里接受比正常成年人还要严苛和残酷的训练。以前还妄想努力得到父亲的喜爱,知道自己身世后曾一度有过自杀的念头。十二岁的时候叛军起义失败,全军覆没,父亲手下的副官拼死把自己送了出来,托付给当时作为赏金猎人的道格拉斯,要求他带他到邻国找一个欠了父亲人情的贵族。
喜好:做饭,看书,种植物,酿酒


评论
©Irn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