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nnnnnnn

今天还活着么?
活着。
还想死么?
想。

石不转皮,群里的大逃杀游戏记录片段


天色见沉,似乎还不到日落的时间,没有阳光只得找植物来辨别方向。拿匕首砍断一颗不怎么粗壮的小树已经是五分钟后的事情了。抹了把头上的汗盯着断裂处少得可怜还模模糊糊的细小年轮辨别了一会儿,大致分清南北后决定往南走。不过似乎周围并没有水源啊…
正发愁着,突然想起这荒郊野岭的不是只有自己,惊出了一身冷汗。看了看周围已经很明显了的人为痕迹不得不放弃将其复原的念头。
如果搭伴走会更安全还是更高风险?没有过类似经历因而一点儿经验也没有。不过人类毕竟还是群居生物,会习惯性的…抱团吧?也许组队比单人行动方便一些,看了看手里的匕首肯定了这个想法。
看接下来会遇见谁再说吧




刚才那个通知…c组…是和自己一个组的吧?】原来已经死掉了么…【握紧了匕首。不行,得赶在ab两组结盟前找到一个组。但是往哪里走?略焦躁的向四下看了看。肉眼可及的地方的天空依旧阴沉沉的没有放晴的迹象,看了看地图,c组,或者说自己的优势在于贴近d区,而劣势是,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容不得多想就选定了路线,先去找b组。从这里直着往北是b区的游乐场,废墟堆可是个埋伏的好地方啊。
调头往反方向小跑起来,时间不等人,就算是“游戏”也不能这么轻易死掉啊,我可是牧师来着。

评论
©Irn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