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nnnnnnn

今天还活着么?
活着。
还想死么?
想。

姓名:尹箐/尹十一
职位:青影护法
年龄:27
性别:男
身高:178
属性:随缘
性格:记性差所以不记仇,没什么野心但是也不是软柿子,因为一些往事 所以看上去虽然是个没心没肺整天乐呵呵的主 实际上却有些忧郁,好奇心和求知欲一样旺盛 但懂得分寸,有意藏拙
外貌:有一点儿驼背,浅褐色的眼睛 不过大部分时间会被头发挡住一半,左眼角有颗很淡很小的痣,五官端正,头发懒得打理 所以一直乱糟糟的披在肩上,偶尔嫌麻烦嫌热的时候才会束起来。
派别:青影
背景:母亲是大户人家的小姐 父亲是读书人,自幼耳濡目染 小时候的志向是考取功名然后入朝为官。后来五六岁时家中出了变故,自己一夜之间便从衣食无忧的小少爷成了无父无母身无分文的孤儿。有幸得父亲的一位故人庇护方才逃过一劫。之后认其为师父,跟随学艺。师父是江湖上数一数二的高手之一,门下弟子却甚少。师娘师从前任停雨谷谷主,一手下毒的功夫却甚是了得。想着技多不压身,便厚着脸皮 仗着和师父有几分的沾亲带故 便向师娘讨教 这医术蛊毒就一并学了。十六七的时候像其他半大小子一样渴望独立,拜别了师父后便再没回去过。虽然十多年里从未提及过为生身父母报仇一事 也觉得当年之事也分不清个谁对谁错,但心里终归是有个疙瘩。辗转了很多地方 干过教书先生当过酒馆跑堂 甚至还做过一阵子乞丐。这样漂泊了两三年后误打误撞进了青影,这一落脚便呆到现在。

评论
热度(2)
©Irn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